少爷昨天直播的时候居然和评论区讨论了“女孩子为什么不能用凉水洗澡”的问题233333333

于是就画出了还没来大姨妈可以随心所欲洗冷水澡的14岁小萝莉黑(*/ω\*)

……

(╯‵□′)╯︵┻━┻他喵的洗什么冷水澡!就是因为你这么任性身体才这么差啊嗷嗷!┻━┻︵╰(‵□′)╯︵┻━┻

QAQ破少爷!

!!!骑士团们注意啦~

昨天直播间很不让人省心,让少爷禁言了两个人,一个是来钓鱼捣乱的,一个是骂我们的。

“xx抄袭cf”这种辣鸡饵希望不会有人再上钩,不用理,电脑党会直接举报。

还有一个是骂我们的,骂我们粉丝真会拍马屁,少爷直接禁了。
当时就感动得不行不行的了QWQ少爷真是霸气又温柔~总有人说他“虐粉狂魔”2333333但他真的是可以该玩的时候和我们耍耍幽默~看着我们一个个被虐出翔的时候笑得邪魅狂拽【我是一只抖M23333
这种时候就挺身而出,默默守护着我们骑士团~

前天有人骂少爷,少爷给他机会,给他面子,禁言后k问他这种人为什么不直接禁言时,他说“万一他是个好人呢~万一只是手误呢”
这个单纯善良的少爷啊~QWQ简直就是天使啊~
很喜欢一个大大的话:
“他干净得让人自惭形秽”

而且为了禁言,少爷还要分心QWQ【虽说他昨天是要戒毒的说233333】
所以希望骑士团能团结的~友好的~维护好直播间的和平~
守护好我们的小公举~

最后关于投票,大家自愿~

在我们心里,这个第一,他绝对的值得。





2016-08-05  /  20热度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