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今天有直播哟!骑士们一定要来哦~好久没直播了QAQ好想好想他~

最大的愿望就是少爷能一直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QWQ

这张画我是在暑假的最后几天就打算画的。当时刚挖完少爷微博QWQ看得一会哭一会笑的,又是心疼他一路走来的艰苦不易还不会照顾自己,又是为他平时一点小可爱心动半天迷得神魂颠倒庆幸自己能喜欢上这样一个优秀的人,真的好幸福。

b站是弟弟介绍给我的,少爷也是弟弟推荐给我的,所以我在b站第一个认识的up,第一个关注就是少爷。
但当时并没有看少爷的视频,因为少爷的作品都是一些高大尚的游戏解说,我没玩过也不懂。当时也是初次接触这种东西太拘谨了,觉得如果什么都不知道就乱看的话会不会不太尊重人家,就一直没敢看,想着什么时候自己玩过,或者真正了解这些游戏了再来。

然后就过了很久……

那之后我一直看别人玩恐怖游戏,直到有一次刷出了少爷的天线宝宝,因为播放量很高,我又认出了这是我最早关注的那个up,就打算点进去看看。

我真正迷上少爷其实是因为骑士们。

当时我看的恐怖游戏弹幕里一直都是在调侃“恐怖游戏没吓到我,阿婆主把我吓到了”啊23333333333啊什么的,只有少爷这里是“纯黑喝点水注意嗓子啊”“心疼少爷嗓子”等等这类非常让人心暖的语言。

而且这是很久以前上传的,恐怖游戏弹幕多,播放量又这么高,弹幕肯定被清过好几次了,却还能看到这种话真的有点感动QWQ

后来就迷上了,迷得不行不行的QAQb站攒硬币,知道他在优酷上的播放量很重要,注册登录,看;看到他微博上打广告赶紧下载注册。因为没有银行卡求着麻麻给我用淘宝去少爷零食店买零食总是被骂。知道他在战旗直播,删图片、游戏,戒手游,清内存,下战旗。直播的时侯不住的夸他哄他宠他,听到他笑就心满意足,听他语气有点不高兴就难受担心,不直播的时候跑到别人直播间挂着抽老虎机想攒金币给他送大宝剑和玫瑰花。

我们能为他做的真的很少,远不及他为我们着想和付出的。

他配得上所有美好的词汇,让我们好好珍惜他守护他。

再次祝少爷生日快乐≧◇≦
少爷我爱你!







2016-10-29  /  6热度

评论(2)
热度(6)